Sterotype

谢谢大家看文😁 欢迎关注
微博ID:小海屋1015
13站ID:李赫宰的老伯
公众号:小海屋

沉睡魔咒sj全员向(赫海向) 连载part2



      利特望向黑衣男子的眼神暗了暗,轻轻以他们二人听到的声音说:“我知道我们两个人以前是有过不愉快,但是请你不要伤害我的家人。”


     “不愉快?哥以前明明和我并肩作战抵挡人类的入侵,而现在却城门大开,甚至让途经的旅客都走进来,就是为了庆祝和这个人类所生的孩子?”说着李赫宰后退半步看了看四周富丽堂皇的宫殿,接着说道:“哥没有让我不愉快,当初你执意要与金希澈结婚我从来没有阻止过你,你叫来人类与你们一起建造居住城堡虽然我看不过去但也只是离开了而已。毕竟你我以前也有情分在,我改变不了哥的选择,但是这个孩子,我来是为了送他第三个愿望而来。就像我以前阻止不了哥的选择一样,今天也没有人能阻止的了我。”


       话音刚落,李赫宰随手扬起一阵风,腾空而起,对李东海说:“我要你长大后会爱上你最不应该爱上的人。”李赫宰的声音轻柔却声声入耳,随即消失在人们的视线中。被风沙迷住双眼好不容易睁开眼睛的利特赶快回头,只见金希澈抱着怀里的孩子轻声哭着,无助的摇摇头。


       “王子,您当时也是奇了怪了,我就站在您身边,看着您照样忽闪忽闪着大眼睛,完全没有被风沙影响,也没有被那个李赫宰吓住的样子。”老爷爷越说越入迷,眯着眼睛回忆着。而李东海呢,虽然从小到大听了很多遍这个故事,还是忍不住去想那个给他施加第三个魔咒的人的样子。他托着个下巴,一脸桀骜不驯:“他说我能爱上我最不该爱的人那我就爱了?哼,本王子长大到现在,还没遇上真够资格让我动心的人呢。诶诶,你先别回忆了!你别装模作势眯着眼了,别是睡着了吧,你告诉告诉我,那个李赫宰......帅么?”老爷爷这下一机灵给自己打过来了,结结巴巴的说:“王子,你这是啥意思啊,您不会,是对他感兴趣了吧”,还没等李东海红着脸否认,老爷爷又继续说“不过,那个气派还真是可以,就怎么说呢,这个人吧,又是单眼皮又没那么高,不是你爸那种温柔类型,也不是你妈妈那种五官动人的人,但就是有魅力,据说他以前和你爸爸一起抵抗人类入侵的时候,没少迷倒过人类呢。”老爷爷说着说着再次陷入了沉思,眯起眼睛又不知道在想些什么。李东海一听,霍,看来这人挺有气质,十几年前只有一面之缘的老管家都能说出这么称赞的话?不过他现在是什么样子啊?又眯起眼睛,难道还在回忆??这莫名的紧张和占有欲是怎么回事?“咳咳,知道了知道了,您先别在我这回忆了好么,我要出去玩,您麻烦帮我通知一下我爸妈吧,给我多来几个守卫。”李东海虽然对这个只在自己刚刚出生有过一面之缘的人感到好奇但也十分惜命,长到十八岁了,他从来没有独自出行过,一是金希澈担心他的安全,二是了李东海自己也对第三个魔咒念念不忘。


     “爱上不该爱的人?那我一不小心嗝屁了可怎么办。”李东海嘟囔着伴随着身边几个贴身的随从,大摇大摆走出了城墙。


评论(7)

热度(37)